林凡,好歌聲哦,
之前那首一個人我也喜歡。
心聲?呵呵,不懂叻~是吧。

太多爱不明不白
我还在分手的那一天原地徘徊
太多事不明不白
不明白怎么笑着走出来

不要对我再说爱
你回来可是过去再也回不来
不要对我再说爱
我还在秋千上摇摆

太多人不明不白
我不想重新开始后
还想着原来
太多人不必等待
我不能给你确定的未来

不要对我再说爱
你回来可是过去回不来
不要对我再说爱
我还在秋千上来回摇摆

不要对我再说爱
我坦白一直忘不了原来
不要对我再说爱
我害怕我们再受到伤害

不要对我再说爱
你回来可是过去回不来
不要对我再说爱
就让我一个人静静摇摆

一段爱从不明白到明白
我的眼泪才慢慢流出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