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來我都沒想過戀愛會讓人變成小孩這回事。

畢竟我又沒體會過嘛~

自從你談戀愛后,我就發覺你變了….

變得像個小孩子一樣…

看你寫的網誌,文筆也變小孩了…

而且我也覺得你的思緒也變亂了。

戀愛力量大哦….

有人會因為戀愛而變得很任性,

有人會因為戀愛變得很自我,

有人生活重心也變了,

變好變壞,因人而異啦。

不過啊,我肯定啊,戀愛真的會讓人改變哦!

是你變了?還是一直來我都不夠瞭解你?

沒關係啦,變小孩的你也很可愛嘛~

只不過,我不希望你連笑容也變了…ok?

哎呀~我也不敢想像日後我自己會變怎樣….

什麽都好啦,我真希望我在自己的感情生活里是個獨立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