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mv的開頭寫著:爲什麽越來越愛一個人,卻覺得越來越寂寞….

有意思….

 

不過歌詞真的給我很多畫面,我很快就進入情緒了

-我們比路人還陌生的多-

是啊,故事結束了,幾乎都會變陌生人。

 

(纶)这里的景色叫做曾经爱过
层层在你的拥抱和温柔

(儒)撕开票根独自重游

票价是想念你的痛

(儒)你说做朋友并不是朋友

(尊)我们比路人还陌生得多

(纶)感情的废墟重建以后

(东)谁会偶尔回来走走


(合)我站在回忆的路口

(东)走进我做左胸口暴走的寂寞

(纶)赤裸裸的是我

一目了然的痛

(合)让我无法说泪是因为吹风

(纶)我沿着命运的前头

(合)无奈向前走到下个人的怀中

(纶)爱你还没爱够

你却要我放手

(东)谁都在时间的秘密花园中

(纶)你从没走
O~Oh O~NoNoNoNo~

(儒)我说的爱你说得太自由

(纶)自由到我仿佛只是说说

(东)未来的风景我没爱过

(尊)我只想念你的所有


(合)我站在回忆的路口

(东)走进我做左胸口暴走的寂寞

(纶)赤裸裸的是我

一目了然的痛

(合)让我无法说泪是因为吹风

(纶)我沿着命运的前头

(合)无奈向前走到下个人的怀中

(纶)爱你还没爱够

你却要我放手

(东)谁都在时间的秘密花园中

(纶)你从没走


(合)爱没爱不想你都一起收像回忆暴走

他们能看见的是X X的从容


(合)我站在回忆的路口

(东)走进我做左胸口暴走的寂寞

(纶)赤裸裸的是我

一目了然的痛

(合)让我无法说泪是因为吹风

(合)我沿着命运的前头

无奈向前走到下个人的怀中

(纶)爱你还没爱够

你却要我放手

(东)谁都在时间的秘密花园中

(纶)你从没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