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聽過遠距離的愛情,單身的生活?

遠距離的戀情一直以來都被斷定是難維持的。

偏偏我的好姐妹就要開始走這條路了。

 

對於這樣的局面,我是沒意見啦。

這是你的選擇,我也很支持你啊!

 

你男朋友的個案,我也有看過一個。

我以前喜歡那個學長也是走這段路,她女朋友還是守著他,直到今天。

說實在的,我很佩服他女友,也為他們開心。

雖然我是得不到,但得到他一句對不起,我就很滿足。

 

現在你要走這段路了,我也陪你啊!

我不介意你找我塞你的時間,

約我陪你去逛街,上網找我打發時間也好。

反正現在我單身貴族,時間多得是。

找我去塞你的時間我也很願意啊。

 

雖然在感情的問題里,我未必答到你。

但只要你願意對我說,我也願意去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