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問題其實我想了很久....

就是我該用個什麽呢稱好呢?

我希望是有個適合的呢稱,這樣在網上也比較方便。
不過這問題一直都沒解決,真的很頭痛的問題。

該用什麽好呢?

我又不是可愛的女生,取個可愛的名字也很噁心吧...

我真的想不到有什麽名字可以用耶~

以前用過藍眼淚,現在不再用了,因為發現有人用了...嘻嘻~

小恩嗎?感覺很奇怪....哈哈~

之前我跟我網友說叫恩。她竟然說感覺上隨時會叫到我的名字的感覺.....

嗯~也對啦。因為,嗯和恩一樣嘛~

所以直接用本名算了。

到底有什麽是適合的啊...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