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大大的商場...眼花繚亂..

服裝店,藥妝店,精品店...
我很怕去服裝店,店裡的美眉老是盯著顧客,讓我好沒自由
我愛藥妝店和精品店,但總是困不了我多久...

我最最最自在的地方是書局
在裏面沒人盯著我來看,沒人管我東翻西翻...最重要的是有音樂聽和好多書..
這樣在裏面我可以耗很久...


上次去看初戀紅豆冰時,距離開場有兩小時左右
我在書局里翻到一本書...飛同凡想
因為不捨得買,所以站在那用一個小時看完...
期間還哈哈笑..不過也沒人管我這瘋婆子..這就是我追求的..
這本書看封面就知道在說什麽了吧~
蠻不錯的...知道另一些有趣新知識...




17042010(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