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2320.jpg
我在FB里發過個簡短版的
因為某些部份想隱藏,所以就選擇在這裡發完整版

望著在轉動的電風扇
我在問:爲什麽我離不開?
難道永遠都是這樣?
這問題我一直都在問我自己..
此終是個無奈卻又沒改變的答案


爲什麽我離不開?
因為這個問題我失去多少已經不想再算了..
我沒力氣再去管對與錯
我瞭解每個人的立場都沒錯
我心裡是一個無奈
我已經轉向失望的地步 確實啊
回頭想想,我還真要謝謝這些年來體諒和遷就我的姐妹與朋友..
謝謝你們。
我有在氣我自己...真的啊..



我真的想叫自己一聲:宿命恩
這件事上,我沒想到我自己會那麼認命。
失望的說一句,我能離開那天會是哪一天?
會是那張結婚證書?還是我的死亡證書?呵呵~

小月說,巨蟹座很會耐等的...
她說我一定等到的..
真的...大家都沒錯..
我不想和他們討論這話題,已經沒意思了...
再下去的爭執只是種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