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被我的大學管理層氣到...

對!是“又"

每個學期都搞些新招數就對了。

昨天整個server down掉。

搞到我們這些變”無主孤魂”,好多人搶不到上課時間...

我知道很多大學都是這樣讓學生自由選時間

但前提是,我們學校的爛server真的很爛...

也很好笑是,那班管理層已經編排好我們的班級和時間表了,都已經做好了,還叫我們擠上網跟junior搶時間。

等我們搶不到時,又要幫我們編排進去...何不做事有效率點呢??

其實管理層的辦事效率有多糟不是只有學生投訴而已,連lecturer也在投訴...

亂呀亂..

每個學期我都要被他們折磨一下...

細胞死好多..

算吧...我知道你們不懂,我只是隨便發洩下,不然我會內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