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山-->墾丁
南部真的太陽猛。今天的行程真的有點嗮。
佛光山真的很大,要認認真真的看完一天時間也不夠吧。
導遊就重點式的帶我們參與。
導遊還給了我們小冊子,裏面的資料很充足,而且還有建議行程哦。
比如說,如果你是只能逗留1小時話,冊子上有列出參觀路線,
這樣到訪者就不會迷迷糊糊的亂逛或是迷路。貼心哦~
PC060553.JPG
不二門
要爬樓梯才能去到我們要去的大雄寶殿。
導遊說這就意味著要成功沒有捷徑,就像要去大雄寶殿就必須要經這一扇門。
PC060559.JPG
大雄寶殿
裏面就是信徒們參拜禮拜的地方,很莊嚴。

接著就去舍利殿參拜舍利子。
在舍利店我似乎遇到一個有緣法師。
爲什麽我說似乎呢?原因是好像也不太確定。
話說那天導遊帶我們到舍利殿時,導遊就跟那邊的法師說我們是要看舍利子的。
結果有個法師就為我們解說舍利子,并跟我們解釋舍利子不是參觀的,而是供奉的。
這個法師就是我說的似乎遇到的有緣人,嚴正法師。
因為隔天晚上我在飯店看大愛電視臺看到她,腦海閃過一個畫面是:我在佛光山遇過她。
只不過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因為回來看過資料后,嚴正法師是創辦慈濟的。心想我遇到的會是同一人嗎?還是我看錯?哈哈~算吧,都過去了,或許是,或許不是。大家都一面之緣吧。

結束佛光山后就去繼續南下到墾丁~
墾丁墾丁,是一個有美麗海灘和很多特色名宿的地方。
跟團嘛~當然沒機會享受海灘啦~
所以我們就被安排去鵝鑾鼻燈塔,是一個百年曆史的地方,在墾丁國家公園里。
這類觀光景點少不了遊客還有當地人。
我去那天有一大團當地的國中生和一團大陸客。
看著老師們領著一班國中生就猶如以前我的小學旅行的感覺。
然後就是那批大陸客~真是讓我見識了不少東西啊~哈哈。
PC060567.JPG PC060570.jpg
結束了這裡后,今天的行程就到此為止。
這也是那麼多天下來最早回飯店的一天。
而且今天的飯店也很優哦。統一度假村哦!
還安排了給我和我媽的是4人房哦。
兩個人睡4人房,真過癮啦。
這間度假村里還有主題房間,一間便利店和很多設施。
當天飯店里還來了一團高中生。
12月是當地的寒假,所以很多學校都有辦活動,國中/高中生也因此有機會離家幾天玩玩。
難得可以離家大家都會有藏不住的喜悅,所以他們的負責老師也在大廳給他們訓話了。
今天在度假村的餐廳吃了晚餐后,我們的領隊提議租車去墾丁大街玩。
度假村負責安排車子讓我們去墾丁大街。
PC060572.JPG 墾丁大街 PC0605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