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購跳脫了一般的傳統購物方式給新人類帶來許多便利
我也加入了網購的行列同時還上癮了呢。

第一次網購就是買了女孩子們都愛的護膚面膜。
前算后算,不斷的翻查賣家資料,最後才決定和朋友一起購買。
搞這麼久才決定買,最主要是擔心被騙和買到假貨,不過幸好都平安啦。

第一次,第二次...還真的會越買越上癮。

最近一次是我瞄了很久的一組保養品,一直以來馬來西亞都沒有真正的代理商。
某店面確實有賣,但價錢過高。
最近官網宣佈了馬來西亞的代理商,我就直接殺去網站買東西了。
趁我弟弟還在宿舍那邊住,就直接過賬買下來寄去宿舍,叫他幫我帶回來。
不然把東西寄來我家又沒人簽收還要去郵政局一趟,很麻煩。

20110619194.jpg

這次是網購以來最大手筆的一次。
網購還真的會讓人失心瘋。
對我而言最主要是付錢那邊是線上過帳,不是直接給現金,所以可稱為“看不到金錢的消費”。
不過呢,這裡的網購還沒有台灣那麼發達,那麼盛行,那麼的多元化。

我真的買上癮了,還真的越來越大膽。
這陣子還想著直接請當地人代購。
貨品的原價便宜了,但再算匯率和國際郵費到我手中后已經比我在這裡的網站買的價錢貴了,所以算了吧。

以前還在大學時我和朋友也想過不如我們自己當賣家,自己入貨賣面膜。
但前前後後想過,進貨是沒問題,但出貨方面就要常跑郵政局。偏偏郵政局離宿舍有一大段距離,沒車還是不方便,也就此作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