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這真的是最後一次說[初戀紅豆冰]

我記得阿牛在某個訪問時有提到說,他會有這個構思是想拍下以前他生活的地方。
是的,朋友們催促他快點拍,再不拍就沒了。

真的,再不拍就沒了。
這部電影去年才上映,有個場景是我熟悉的地方,我土生土長的地方。
巴士站(公車站),就阿牛最後趕去送心潔還被巴士撞的那個地方。
前陣子我去那邊接我弟弟,那邊已經變了。
那老舊多年的公車換了新車了,為真個公車站注入了新血。
電影里老舊的公車已報銷了。
電影2010年上映,現在2011年,眼看其實也沒隔多久,但就是不一樣了。
要是當初沒拍,那就留不住,抓不住了。
事情天天在變,今天不了明天事,不快捉住就回不去了。

最後貼一張回不去的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戀紅豆冰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