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529
咖啡,
在世上他總像是占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脫離了氣泡水年紀的弟弟妹妹選擇飲料名單上的選擇之一
商議生意大小事上總是在桌面上的靜靜地聆聽
拯救過多少熬夜趕工的人,早晨睡眼惺忪的人,無聊八卦的貴婦們
咖啡因的魔力抓住多少人的癮,讓人慢慢淪陷
他總像是跟你的神經線連成一線,定時定候會通過神經線通知你該找他了。
他,不會讓你忘了他。

好可惜啊,我只迷戀他與熱水衝撞出來的咖啡香。
至於細節的口感,烘烤技術和配豆我想我應該八輩子也不會分的了。
牛奶打成泡沫和咖啡交際成了一杯藝術。
我欣賞他的美卻又不懂他的巧妙
一杯高檔咖啡,總有他的價值所在
一杯方便的3合1,總有他的粉絲
即便你給我咖啡香里有種讓我找到一份寧靜
但我還是暫時對你只有曖昧之意。

...04/20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yreal cafe coffee 咖啡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