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5月5日

大家都在等著這場戲

從宣布解散國會那天開始,氣氛一直持續上升。
大大小小的動作,免費餐,免費喝, 免費演唱會,免費...免費...
我們都看在眼裡。
依然還會相信只要投下自己的那一票,故事會改變。
因為這是只有國民才能決定的未來。

買車票,買機票,排假期回家,海關的大長龍,無論多困難要等多久都要回到自己的家投上手上的一票。

我的朋友們都回來了。

走到投票站安分的排長龍等待...

烈熱的陽光是赤道國家的特徵,在陽光底下大家忍耐著他的熱情也要堅持投票。

只因為相信所相信的。

下午5點鐘,一切進入點算程序。

街道上平時的車水馬龍,今晚都看不到了。大家都在家等待成績。

一票一票的往上走,一步一步的看見希望。

到了晚上11點多,我堅持不住只能上樓回房間。不久我手機APP狂響,朋友們一直跟我報最新動態。
午夜12點開臉書看已經知道大事不妙了。

我用了兩小時排隊等待投下一張票,竟然人家用了短短幾分鐘改變了。

明明只有國民才能做的事情,竟然有人利用外來者。

到了點票的後端竟然還有票未開箱的票送進來。

今夜我拿著手機看著朋友傳來的信息,我是流著淚睡著的。

我生長的地方,我真的好心寒。

願有生之年我能等到一個天亮。晚安。

#請看以下的新聞,這在大選的前一天,地點就在我家附近。還好當天下班後我還沒回家和朋友去聚餐,逃過了這切,不然平時的我在那段時間是在附近的。
http://news.sinchew.com.my/topic/node/381600?tid=843

arrow
arrow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