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很多人已经去看了死亡笔记,从漫画到电影版的都看了吧。

我是前阵子在电视上看了第一部的死亡笔记。

我现在才看应该有很多人笑我落伍。

没办法,我这人不爱看电影。

今天一次过看完了3部。

第一部和第二部我都好喜欢夜神月。

很欣赏他的聪明,特别是他在第一部的最后那段利用对方在死亡笔记上杀了他的女友。酷哦~

第二部他为了让L相信他,而亲自送上门让对方监视。

呵呵~酷死了。

不过啊,第三部我的观后感就是见识到L的聪明头脑。呵呵~

我朋友说啊,看完之后我会喜欢上L。哈哈~我却喜欢上月了!嘻嘻~

可惜啊,最后月死了~

3部都好好看哦,很值得去看。

天才对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