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萬英尺高空中..

第一次坐飛機,一切來得突然
最後關頭去申請護照
行程表也來不及看...
臨時惡補下夜市小吃...就這樣等待飛翔的那一刻。

有首歌這樣唱:讓我一次愛個夠...
我就是:讓我一次坐個夠..
第一次坐飛機出國就真的讓我坐個夠。
這次不是直飛的航班,所以需要轉機。
是坐越南航空到越南轉飛。
來回就坐了4趟飛機。
也可說一次出兩個國家...

飛機坐個夠之餘,飛機餐也一次吃個夠。
前後4趟機,就吃足4次飛機餐。
上飛機吃飽喝飽就下飛機...
享受下三萬英尺高空中用餐。

也因為需要轉機的關係,當然會遇上困在機場的狀況。
需要呆兩個小時算事小事
回程那天竟然需要困在越南機場6小時!
我快瘋了!
幸好當天那6小時,旅行社安排當地的旅行社接我們順道在越南逛逛。
所以這次是一次出兩國。

終結 第一次坐飛機還不錯
起飛與降落的那一刻很high,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刺激..


*我還在想接下來要怎麼寫…整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