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我21了

想像中的21是美麗燦爛的...

但真實的21是我一個轉淚點


我選擇放棄一個身份,我選擇了另一個身份...

這個決定我掙扎了很久...

那段期間很難熬,真的...我不會忘..

與此同時我也發現一直以來我當聆聽者的角色,忽略了其實我也需要被聆聽..

謝謝朋友們的聆聽,我深深的感受到他們給予我支持和滿滿的友情...

好謝謝好謝謝他們...

經過這件事后,我真的覺得那一塊我真的完全放不開,而且還是狠狠的栽在哪一塊。


我只能說2010年對我而言真是一個變化很大的的一年。

選擇了轉換后所要面對的事好多好多...

當中有很多我無法避免的一切,迷茫的事多的是。

努力的呼吸,努力的重整自己...但...其他的其他...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