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年初,是我第一年交上一整份完完整整的整年報表。
而我也是一個剛闖進社會的懵懂妹,在沒人幫的狀況下懵懂的闖關
顧前顧後,放下東又拿西。
結果我完全失控出了一個很大的錯誤
數字遊戲
我忽略了一些東西,也想不到那麼完善
整件事情上我老闆并沒說什麽,也沒責怪的意思
我完成善後之後,雖然老闆沒說什麽,其實我內心也會很自責
自責在於我竟然會犯下一個錯誤,而這個錯誤再還未發現前,已經被老闆們採取為參考做了一個決定
能原諒員工的過錯的老闆給員工一個機會,也許是件好事
但我也明白身為員工不可能一直奢望每個過錯都要老闆去原諒
我有我的愧疚,對於我老闆,我的職業,我的同事們
也因此也盡力著來年再交全年報表不再重蹈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