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终于结束了。。。我回到家里了。

这次考试期间,我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做读书的压力。

那段期间真的像噩梦,自己的情绪一次的大出走。。。

考试的前两个星期,就偶尔会梦到我在梦里问同学功课。

考试的前一个星期,就开始不停一在梦见自己在梦里不断问同学功课。

考mis那个晚上,我快疯死了。

凌晨3点上床,一直翻来覆去。。。。

风扇的声音突然变得平常大声,好吵好吵的声音。

房外一直听到有人在洗东西的声音,所有的东西都好大声。。。

重点是我第2天的考试是在早上9点。。。。

那晚最后只睡了3个小时多点吧。。。

之后连续几天我都开始拖到凌晨3点多才开始睡。

最强是考law的那天。

晚上也是一样三更半夜,我给自己预了3个小时半的时间睡。

可是不管我多努力,我也不能熟睡,只是一直闭上眼睛过那3小时半。

我也开始觉得我自己怎么能强到不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