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啊,一路来我有个让心里宁静的方法。
听着舒服的歌曲,望着窗外的夜景,吹着凉凉的风~心里好舒服哦~
你不觉得吗?
我很爱听988的feel Asia 快乐漂泊,和那个日韩歌曲的节目。
可以说我喜欢听日韩歌曲啦。但我也不是常常在听的,看心情咯。
最近我还很喜欢陶吉吉的歌….
尤其是那些经典书情歌….在晚上听真舒服~
特别是在电台意外听到的时候,那个感觉和自己播真的不同的~

歌曲响起了,窗外依然是夜的美和宁静,风轻轻地在吹,心里也宁静了~
如果再有一杯热咖啡就完美了~
这是我心里要的宁静~
让我什么都不再想,慢慢的调整自己的呼吸~
或是让我慢慢的沉淀自己~

好想大声说,陶吉吉,谢谢你唱出那么多好听的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