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30號了…20歲了…
我這一生才剛開始…
最先要完成的事學業
只有兩年的期限…加油!
20歲的前面,是個不清不楚的未來…
不過我還是有個夢想啦…這是一定要實現的…
20歲的後面…像是一部很長連續劇…
一幕一幕的成長記錄…
我愛死這些回憶,真是不想忘記…

這次沒有慶祝…因為嗯~好姐妹們都在國外的國外,工作的工作…
至於之前學院的朋友嘛~都去外地升學了…就這樣啦…

一大早起床開手機,就被好多朋友的簡訊炸爆我的手機…
一直不停的回覆他們…打從❤里感謝他們..
也一直被問20歲去哪裡慶祝。。。
呵呵..謝謝關心..。這次我一個人過...

最後最後...
謝謝,一大早炸我簡訊的朋友
謝謝,交友網站上留祝福給我的朋友
謝謝,在msn上逗我笑的朋友
謝謝,每一個的祝福...
謝謝,你們這班讓我成長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