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智強,JACK NEO

在新馬很多人都認識他吧...很多人都看過他的電影了...

從1998年錢不夠用到上一部幸福萬歲,都有很多部讓人深刻印象。

我最最最喜歡是小孩不笨1&2

其他我都喜歡,不過這兩部比較貼近我嘛~有點特別深刻啦~

我記得有次啊,錢不夠用2上映時,廣告上打了一句這樣的話:10年前錢不夠用,10年後錢還是不夠用...

那時電臺開放熱線,DJ問了聽眾1個問題,到底有誰還記得10年前錢不夠用內容是什麽?

有聽眾說是賣肉干那個...(哎呀,不是啦,那個是小孩不笨)

有人說是那個中了彩票,然後獨吞的...(不是啦,是突然發財啦)

當時很多人都想不起10年前那部錢不夠用的內容了...

可見啊,梁導太多經典的電影了,很多人都混淆了...

最後有個聽眾說那部是說很多福建話的...

其實啊,我也忘了呢~

我從看回后,還真的看不懂耶~整部戲80%是福建話...本人福建話不是很懂...

算起來,梁導的作品我全都看過了耶~哈哈~原來我那麼厲害滴~

雖然說本人不愛看電影,而他的作品我都看過了,可見我挺愛他的作品的...

他電影的特點是有帶到信息給觀眾,偶爾也來個搞笑的諷刺...

還真的把人民的心聲都說出來了!!

每次電影裏面的插曲,片尾曲...都特別有意義

沒想到也是出自他的手筆...他啊,真的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