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點了這部臺灣電影來看。
果然沒讓我失望。
我一直很想看這部電影,可是馬來西亞沒有上映。

導演,鈕承澤(豆導)
我是看過求婚事務所才注意到他的。當下也不知他是導演。
所以我對他的作品也不是很瞭解。
我之所以知道這部電影是個機緣巧合吧。
那時電影剛在臺灣上時,無意間留意到的。

這部電影蠻寫實的,也有很多省思。
很多事情總會有黑暗的一面的存在
面對種種壓力而來的暴燥、焦慮、身不由己的感受
有時候,有決定在當下做錯判決。
傷害了自己,傷害了別人。

電影的開頭問了一句:你快樂嗎?
(我想這問題很多人都有問過自己吧。)
有很多路人啊,藝人啊都有回答這問題。
像SHE 的ELLA, 小S,蔡康永...
人生之所以不快樂,是因為他想要得到太多,但大部份卻得不到的時候。


電影開場了兩分鐘我就知道爲什麽沒在馬來西亞上映了。
那個粗口就一句接一句的...哈哈~難怪啦~
除此之外也有些兒童不宜的畫面啦~

有機會看下吧~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