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常念我說我不會打扮...
拜託!打扮要錢好不好...

有時候跟她逛街看衣服時,她都問我要不要買..
其實也不需要買了...因為我也沒什麼地方去,也沒機會穿。
去上課我們accounting的學生都T-shirt+牛仔褲
每個都是這樣啊..
如果你想要看很會穿著打扮的學生,請到PR那邊。
那邊你要看什麽都有....


其實說真的我也不需要到買很多衣服。
去上課也沒機會穿到。
沒個星期回家也只是跟家人吃飯而已,也沒有什麽地方去...
新年買的衣服很多時候我也沒機會穿...
所以每到要買新年衣服時,我就頭痛了...
因為這時候我媽就最愛插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