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比白天多了份寧靜,少了份忙碌

心靈好像挺適合夜晚活動的

每當夜深人靜,多少個故事又在人的心裡翻滾著

特定的星期五晚上電臺有個節目一直接聽著call in電話,一個又一個的傾述著故事

夜深人靜總會讓人想特別多嗎?我想是吧,少了陽光的照射,最內心深處的事比較容易浮出來吧。

常在想夜晚那麼美用來睡覺真的很浪費

要是我不需要一大早起來工作,我想我最開心自在的時候就是夜晚了。

我確實很愛。看看書,聽聽歌,發呆想事情,寫寫東西...夜晚才是我的活動時間

夜的美,或許白天真的不懂,也無法瞭解

當城市進入沉靜的狀態時,

誰的心事總在夜晚不遮不掩的到處飄?

誰今晚又累了?

習慣和夜晚相處的人,就會知道夜的吸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夜裡 夜晚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