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拍了我历年来的日记本….

全部找出来才发现我有那么多本哦,加今年有7本哦。

写日记本这习惯是我小学3年级开始的。

那时是级任老师要我们写的,是要每天交的。

老师说这样可以多练习我们的文笔,对写作有帮助。

到了4年级换班我就没写了。

上了中一就开始私下写了。

中间我还记得实习老师教我们的时候也有叫我们交周记。

就这样开始每年一本的习惯了。

呵呵~就这样就7本了。

开心和不开心的都写进去了,都很详细。

每一年日记本里都不知不觉有个主角。

主角当然是人是物都行….




这本是朋友送的。

如果我将来是什么大人物的话,要出个自传或是什么的都方便。
哈哈~(在发梦哦~)

可是啊,从去年就发现我不能每年写满一本。

也许是因为部落格的关系吧,所以少写很多了。

今年那本到了9月了都还是半本而已。

不知道到最后会有几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