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菜單…吃什麽好呢??
一個電話,點了我要的,報上我的地點...
半個小時吧...外賣到了...
又解決一餐了...

這兩個星期我都呆在宿舍沒回家
原因啊:爭取時間溫習以確保7月11號我能無憂無慮的出席我學院的畢業典禮...
這次不知道會不會home sick
我想不會吧...

這幾天都在plan著怎樣解決我的3餐...
一個人可以吃得很隨便...也可以很豐盛...
隨便個泡麵也就一餐...也可以..
豐盛的話...嗯..我的外賣加多一個飲料...我就覺得很豐盛了...
不過最重要還是看著自己的錢啦...
Cash management很重要耶~我可不想over bud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