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个时候的我,学会了上论坛聊天....
当时那个论坛有很多我学校的朋友.
彼此也是认识的....
假期的每晚,我总是上网到两三点...
和朋友谈着,谈着....就越来越熟悉...
有个男生和我特别好谈,我们都会分享些小事情和内心事...
然而回到学校,他总是会说穿我,奇怪的是我并没有因为被他说穿而生气他,到反而我会认真思考我和他谈过的那个问题.
日子久了,论坛上的其他朋友都怀疑我们....
但是我也没想太多,他也顺水推舟把我当姐姐....
现在我们好久没上论坛了....
论坛上也因为发生事故,把我们之间留下的回忆和字迹消失了...
字迹和回忆也没了...
到了如今,我们之间的情谊也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