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到了
按原定的計畫,我來到個新環境
一路上我懷疑著這一切是否是我要的
突然會冒起懷疑自己的念頭也不

回到這個小地方,應該是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可惜陪我的不再是你們

進到新的宿舍
宿舍?好像不貼切。好像該說在外租房。
我跟我網友說宿舍啊,她們都以為是住校里的宿舍。
其實是校外一區的住宅區,所有的房間都是租給學生的。
如果你問我啊,我很想住校里的宿舍。
可惜啊,我的大學暫時還沒有學校宿舍。
住校的話,應該會很好玩很多。

現在我的“新家”少了熱鬧,多了寂寞…

6月1日
今天去學校…
忙登記的事,去抄時間表,去忙這個忙那個….
一直在排隊…排了這個部門,排那個….
之後走回去以前的學院申請東西…
這樣又一天了….

今天也要謝謝一個朋友,她載我上課,陪我去office辦手續。
她是我之前中學的朋友,她比我早一年進大學,所以比較熟悉環境。
有她陪我在office辦手續,抄時間表之類的事,我的心真的有比較安定。
只不過啊,我跟她不同系的,日後也不好意思常麻煩她。

有好多東西都還沒弄清楚
很多東西都一團亂…
當轉學生就是這點不好…
遇上這個大學一直在換system。。。
一下說要e-billing ,一下有換什麽課程flexible
真是苦了我~都不知怎樣才對…
心超不踏實的

很多人都給我鼓勵,給我祝福,給我信心,我會堅強點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