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ET, MALAYSIAN UNIVERSITY ENGLISH TEST

這個糟糕啦!

大學又給我換sytem了,說may 09 intake開始全部學生一定要考MUET,AT LEAST BAND3 ,IF NOT CAN'T GRADUATE...

問題就在學校不會開課

給了我一個天大的壞消息....

一點點的不服氣是,may09之前的intake都不用考....

學校不開課,考什麽,什麽format我都不清楚...哎~

msn上找了我那個干弟弟問...

他大概跟我說了情況...

他說band3不難...大概140-179分就可以了...

我都不知該不該現在就報考...因為現在我手上有6科,我都擔心自己handle不到了....

煩惱哦...

謝謝你的鼓勵...謝謝你給我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