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很讓我無可奈何

偶爾的沉默被誤解

我只能說你不懂我

我選擇不去辯解 因為我就是認為你不懂

當那些人看不到事情的經過 卻還是要一昧去以他個人的看法去評論

這類主觀的看法 每個人都會有 算吧 反正他看不到事實的全部

如果這裡說這裡算 那我也到沒什麼

最恨是還要到處宣揚 我內心有夠抓狂的

我的沉默并不是他們想像那麼膚淺

其實真的很累人

嘰裡咕嚕的說應該這樣 那樣

勸我說,即使不願意也要裝 要演

對,偶爾是需要這類的“演技”

但,不是常常

在那些人眼裡 沉默是罪...(我說第二遍了)

ok,這學分我修不好 因為少了點“演技”,沒達到那些人的要求

但如果我要在那些人面前演,那也可以...不過那些人要覺得悲哀吧...

因為他們對著一個假人...哈哈..


真正的我 是我好姐妹,好朋友和同學看見的 還有在網絡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