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应该是发生短短的两三个小时,或许更短。
那个情景很自在,“他”就在我身边。
梦里的场景通常都是混乱的,当然这也不例外。
这梦有很多“演员”都是我“当时”认识的。
谈笑风生,嘻嘻哈哈。
我淡定低调,本就不高调爱。
我跟“他”是心灵上情侣,那感觉不会是负担而是自由。
当下感觉很踏实,我可以很清楚的确定我是爱这个人的。

以上只是说梦, 醒来后我只是想办法写回这个感觉。
这个感觉就是我向往的心灵上的东西。
要是你问我“他”是谁?抱歉,我只能说我没看到脸。这是我醒来安定后就有想过的问题。但真的想不起是长什么样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觉 说梦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