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飽后,就安排我們去士林夜市。
時間上配合還真不是時候啊。
吃飽飽去逛夜市很浪費耶~即使看到誘人的美食也吃不下了。
導遊說明了只能逗留45分鐘,之後就要集合了。
45分鐘??哪夠呢?
當時也不過那麼多直接爭取時間沖了。

導遊把我們放在入口和我們說明了集合時間后就各自自由活動了。
在士林夜市大了個轉后,我發現跟我之前做功課得來的資料有所出入。
因為我逛來逛去都是室內的。
根據我的資料,士林夜市分為室內和室外。
室內的多數是熟食區,室外除了小吃還有服飾。
我一直往外走試著走出這個室內區塊。
走到外面我才看見室外區是要過大馬路才能到達對面街的。
時間的關係所以我沒過去見識室外的。
在士林夜市買了生煎包,豪大雞排,木瓜牛奶,青蛙下蛋。
我要找的起司馬鈴薯沒找到,是在室外的。
走著走著,時間也快過去了,也該去集合了。

這時有幾個女生跑來問戶外的士林夜市要怎麼走,我毫不猶豫的告訴她們。
過後我媽懷疑我是不是對的。哎呀,反正錯不了啦。我的功課不是白做的。
接下來就回飯店了。導遊一直跟我們說逛不夠沒關係,會飯店后也可以逛。
他一直跟我們強調說飯店的位置靠近西門町,西門町是不夜城。
結果一到房店把東西放下就下去就往外沖做最後一輪的血拼。因為真的是最後一晚了,明天早上3點就要去機場了。
走到了西門町后,發現好多店家都在準備關店了…導遊騙我們了。
逛逛著逛著看到了誠品,我最想去的誠品。本想沖進去的,可是24小時不打烊的誠品只在敦南店那間而已。
隨便逛一逛就走回飯店梳洗休息了。
短短的休息幾個小時就起床去機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 ,士林夜市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