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signment的季節...
最近我很care同學打擾到我的行程...

有時候他們約說XX時間討論assignment...最後關頭換時間...
或是突然間殺出一句說等下xx時間討論...我心裡真的火..

我不喜歡他們突然殺出個東西,然後我安排好的東西全部要重新安排過...

我不喜歡討論期間又有推卸責任....

我不喜歡還要分誰高誰低...

哎呀~人與人總是要遷就嘛...能怎樣....就心裡不爽來發洩下...之後就乖乖受咯...
我也沒辦法要他們照著我的schedule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